分类 日常 下的文章

快一年了吧

上半年忙着毕业 找工作
下半年忙着工作
就这么荒废了一年
工作工资也不高
打算学习数据恢复
然后尽可能转行吧
哈哈哈哈

迷茫与惆怅


二十
大四了
快毕业了
该找工作了
该考虑未来了
可我却混混度日
不知道自己该干啥
痛苦中带着不知所措
编不下去了。。。。。
目前大概有几种选择
1.去新疆 优点 工资高 缺点 有点危险加上太偏远
2.去酒厂 优点 地方多 缺点 工资普遍低的吓人啊
3.去醋厂 优点 有关系 缺点 我又不是很想找关系
4.公务员 优点 很稳定 缺点 还是要找关系不一定
5.开公司 优点 有投资 缺点 我估计会赔的非常惨
6.回家呆 优点 不吃苦 缺点 肯定会被家里打死的
目前就这些 我才发现我姑父的关系是真的硬啊
还有一个呢 找女朋友。。。也很关键。。。。
舍友找个大快20岁的我都特么震惊了关键还是真爱
其实我的要求也不是多高只是我很难去跟别人交流
但目前为止大学里跟女生说话次数不超过二十次
可以说真的毫无经验而且关键长得就一般般吧
之前挺可爱的男孩子后来长歪了我也很懵比
不怎么会与人交流也不怎么爱去打扮自己
发型土衣服土裤子土眼镜土鞋子土土土
宁愿花钱买电子产品也不买好看衣服
脾气好不会骂人吵架打架忍耐力强
只要不过分要求我都可以去接受
或许关键还是钱吧有钱真的好
我不会在乎曾经有几个前任
也不会在乎是不是处之类
不抽烟不喝酒就有点懒
这不重要只一个人嘛
还年轻时间还多着
我还等得起未来
相信属于我的
人生最重要
最美好的
一件事
不久
会来

又一个多月过去了

是时候又来写点什么了
1.快毕业了 何去何从 未来在哪里 房 车 女人 钱 从哪里来 很迷茫 很惆怅 无所是从
2.四年了 舍友还是老样子 很久之前我就难以忍受 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我的忍耐力真的很强啊 我是真的不明白他们的优越感从何而来 是班长?有钱?有女朋友?还是自以为是 我是真的觉得这种人活着多累 你自己流量多 你非得让别人给你开热点 宿舍没网了你来了一句我流量多 你流量多你给我们开热点啊 真的是 抽烟就算了 冬天关着门窗 宿舍烟雾缭绕 你愿意呆你呆 我不奉陪 再见 真的希望毕业后再也不见 再也不联系 真的 认识这种人我很羞耻 很惭愧 四年没为宿舍做过什么 还要以自己那孤陋寡闻的见识去点评别人 说的你好像有多明白似的 你在道德制高点不累么
3.很久没来写点啥 今天是真的很烦躁 我在床上睡觉 他回来跟他以前同学语音开黑打游戏 关键声音非常大 恨不得整栋楼都听得见 我也是服气 你是眼瞎还是败类 看不见有人在睡觉?声音不能小点?不开语音不能打游戏?或许是我太矫情 但我总觉得宿舍不是你一个人的 控制好自己的音量 不要让所有人都恨你 这样活着又有什么意思 我真的恨不得捅他几十刀 真的 我忍了很久 要不是想到我的父母 我已经下手了 四年了 我也没有当面说他 整天拿别人取笑 开玩笑 有意思?你活着就这点乐趣?你难道连基本素养都没有?父母还都是当老师的 也不知道从小是怎么教的 真的是服气 虽说我也没见过接触过太多人 但是这么多年来 真的是唯一一个 没有第二个 我很少与人为恶 我不会和你关系有多好 但是我也不会故意与你作对 让我帮忙修电脑我也尽量试试 算了 反正还有几个月毕业 真的希望这辈子不再相见 看见就烦 我从未如此烦过一个人 从未
4.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也许他做的都是对的 是我太过矫情 太过自以为是 太过道德婊 但不能改变的就是我对他的烦躁 看到就烦躁 无比烦躁 我真的会很少因为一件事情去生气 但我今天 真的是无比生气 无比
5.你也可以试想一下 你下午出去办事 回宿舍很累 头疼 想睡个觉 结果来个人把刚睡着的你吵醒 完了一直大声说话 还是方言 还是你最不想听到的声音 会是什么感觉 我真的很能忍了 别逼我忍无可忍 我虽然胆小 但把我逼急了 我能干出啥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时候写点啥了

来君顶实习40天了

能干的活都干过了
工资发了1425。。
反正包吃包住有WiFi
葡萄 柿子 石榴 山楂 
一样没少吃 酒没喝多少

博客快发霉了

好久没写点废话了
我都快废了
换了个主题
用软件做了个App。。
最近有大事发生
我还是低调点

以后想到啥再写点啥

最近没电脑不太方便。。
嘿嘿嘿。。

不可描述

实习中。。。

实习了快20天。。。。
有时候累。。
有时候闲
我很特么尴尬
简直了。。。

preView